我与星期六

是个变态
易咕慎fo
爱好铁人爸爸;all铁我都🉑️
阴阳怪气团粉
cp磕凹猩
主页删了很多东西
最近很忙 谢谢fo我的人
爱你们

我不知道该说什么我现在手都在抖


 
 
 

历时三十五小时

 我画出来了!!虽然不及他万分之一的美貌呜呜呜呜呜呜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 

我好爱他!!!p1是我的临摹,p2原图,p3图源授权


 
 
 

(刚开始画画别骂俺qaq
(我最近没时间写东西还有个原因就是我在瞎琢磨着画画qaq俺这种菜鸡都妄想文画双修了
(私心打一个凹铁tag不妥撤
(啾一下群里的babe们 @All铁的小黑屋

评论 ( 32 )
热度 ( 113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

© 我与星期六 | Powered by LOFTER